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箱子

我的背后有一个箱子

这是个只有我看见的箱子

黑色的,用红色封口,还有暗红色的花纹

那花纹像是再缓缓流动的新鲜血液

我问过其他人

你们看见了这个箱子吗?

其他人都摇摇头说

[你再说什么啊?根本什么都没有,有病!]

这是个只有我能看见的箱子

当然,如果我愿意,它可以被别人看见

这时候他们会这样说

[啊啊啊!什么脏东西,收好吧。]

为了不被人讨厌,我把箱子藏了起来,不让别人看见它

可是又没有把它倒出来的地方,我只能存着里面的东西

那种肮脏的东西

背上的箱子越来越重

它已经快把我压垮了

可是没人知道,他们只会疑惑地看着我,为我担忧

他们在乎我

他们喜欢我

为了让他们不讨厌我

为了让他们不离开我

我只能把箱子封得更加严实,把它抱进怀里

这是不能让他们发现的脏东西

被发现了会被讨厌的

要好好保存

我笑着这样想

然后呢?

然后……箱子破了

黑色的污泥把我们淹没了

把我们所有人……

箱子(下)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