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献与你[蕉蕉生日快乐]

@蕉槟梦——努力写好变态文👌 爱你


@蕉槟梦——努力写好变态文👌 我爱你


@蕉槟梦——努力写好变态文👌 还是爱你


见此如吾。


我这里天已经黑了,带着一丝甩不去的阴森。


我就在这样的环境里,缓慢地编辑着对你的感受。


一开始知道你是我第一次点进lof的时候,那个时候刚入凹凸圈,迷上了金小天使。


关注了all金之后,我看到的第一篇文章就是你的。


也许是万里无一风巧合吧,也可能是上天注定的命运吧,我就这样认识了你。


笼中雀很和我的胃口,当时还不会关注作者,也没有收藏文章,一不小心就退出了页面,再找,那篇也就刷新不见了。


我就那样一直一直地翻页,用眼睛去一个一个地翻找。


也许是上天有命,我又找到了,也因为这个原因学会了关注作者和文字。


你算的上是我的启蒙老师。


自从关注你以后,我每天回家后就会打开lof看看你有没有更新,如果有,我会不很开心地在下面评论,如果没有,我也不会催更,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太腼腆了吧。


就那样,我默默地关注了你近一年。


没有任何话,也没有任何让你记得住的地方。


但我会把你永远地放在列表最顶端。


在然后,账号丢掉了,我登不进去时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以后看不到你了。


然后慌慌张张地再次注册了一个,然后又关注了你。


看着你的头像,我有仔细想过要不要加下你的聊天,那样只要你记得住我,我就不会在弄丢你了。


可我胆怯了。


在然后,我进入了一个作者群,看到了你的头像和id,真的没有想太多,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对你的爱发了出去。


你加了我,我也就想,豁出去了吧。


然后放下自己所有的矜持。


只因为你的一句话。


再然后,你带我进入了写手的圈子,让我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


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


每个人的诞生都是奇迹,我们就是双份的奇迹,我们的相见,相知,相识,相交就都是奇迹中的奇迹。


人,如果将自己的时间当作自己的一切,那么她就一直在失去:如果将自己的经历视为自己的一切,那么她就一直在拥有。


我的人生,感谢有你。


现在并没有很多时间继续关注你,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像从炙热的太阳变成的忧雅的明月。


那柔和的光芒就像一壶清酒,清淡绵延。


竹叶滑落,我站竹下,等你的到来。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