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奴隶市场(凯金)

奴隶市场是个非常热闹的地方,同样也是个非常肮脏的地方。

  性欲,暴力,人口贩卖……

  混浊的污水,脏乱的街道,混乱的集市与治安……

  优秀的奴隶都会在拍卖会出现,被一只一只地贩卖。

  买回去做宠物,做床伴,做一个美丽的观赏品。

  一般出现在奴隶市场这种地方的奴隶,都是活不长的。

  因为他们没有优秀的样貌,没有值得那些恶趣味的上位者感兴趣的地方。

  只能做最苦最累的活,他们只有比畜牲更低下的地位和权利。

  不过也有例外。

  当初呆在笼子里时,那双注视着他的暗紫色眼眸是他一生也无法忘怀的景色。

  ——那是神明赐予他的色彩。

  当时的金,抓住了他的神明,做出了一个他终其一生都在庆幸的决定。

  金,抓住了那人的衣袖。

  “把我,带回家吧。”
————————————————————————
  凯莉到现在也没有想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因为一时兴起而出现在那种脏乱差的奴隶市场,还捡回来了一个金色头发的小奴隶。

  好吧,虽然有些疑惑,但那个决定并没有让她后悔

  凯莉的嘴角扯出了一个温柔到极点的笑容,暗紫色的眼瞳倒映着金精致的脸。

  她从未后悔过当时的回答。

  [把我,带回家吧。]

  [……哦?凭什么?]

  [把我带回家吧。]

  被那双清澈的碧蓝眼眸注视,凯莉鬼使神差地走了神。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把那个小奴隶买回来了。

  “凯莉,你又在想什么。”

  “没什么,只是想到当初相遇的那一会。”

  “当时我把你买回来了,付出了一大笔金钱,你貌似没有东西可以偿还我呢。”

“什么嘛。”

  金盯着凯莉写满娇纵的脸,良久以后才十分疑惑地说出的自己的疑问。

  “我不就是你的了吗?”

  “……哈哈哈哈哈”

  凯莉沉默了一会,清脆的笑声从嘴边溢出。

  “对啊,我把你买下来了,你早就是我的了。”

  无论你是多么地温暖,如太阳般照耀着他人,我都永远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没有人能取代凯莉在金心中占据的地位。

  那头金发的龙族不可以,那位孤傲的发小大人不可以,那个肆意妄为的海盗头子不可以,那个恶心帅的骑士现实也不可以……

  凯莉是金心中最特别的。

  “所以这些日子我到底在想些什么根本没有用的东西啊。”

  这句轻不可闻的叹息并未传进金发少年的耳里。

  凯莉小姐也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在为“卑微的”奴隶而烦恼。

  “你是我的。”

  这四个字仿佛是个刻印,向全世界宣告着一个既定的事实。

  金属于“星月魔女”凯莉,无论身心。

  “再来一次吧。”

  凯莉舔了舔粉嫩的的嘴唇,有一次强硬地亲吻上了金的唇瓣。

  “等等……凯莉……”

游戏输的文章,大大你可以慢点发,就是不要太慢了。
@蕉槟梦——以后只写变态文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