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囚笼[all金主神金]

1.
神明很孤单,他从宇宙的诞生开始,就只能一个人呆着。
因为无聊,所以他创造了无数的星系,无数的生命体。
也给予了一些“强大”的人至高无上的地位,赐予他们“七神使”的称号。

2.
可他还是很孤独,非常非常孤独。
他不想踏入纷扰的人世间,也不想参与众多生命的纠纷。
可他太无聊了。
这份无聊即使是用无数人类的尸体所堆积而成的悲剧也无法减轻。
他想要有个人陪着他。
一直陪着他的人,应该是他的妻子

3.
所以他在茫茫的宇宙中寻找着对的人。
他的妻子应该拥有与他一样的金发蓝眸,
他的妻子应该拥有在逆境中也永不放弃的精神,
他的妻子应该拥有如同阳光般的笑颜,
他的妻子应该拥有超越所有人的天赋
他的妻子还应该……嗯,应该笨一点,不会认路,这样就可以依赖他了。

4.
神明找到了属于他的“妻子”,
虽然是个男孩子,但他很满意。
神明只是想找个可以与自己一直相伴的人,只要符合条件,对于他来说,什么都无所谓。
可是观察一段时间后,神明发现他放不下了。
现在想成为长伴他身边的人,不是说符合条件,而是说“金”这个人。
这个无法代替的人。

5.
……可是后来,神明发现,金不属于他了。
金太聪明了,聪明到发现了他的想法。
金知道他想把他圈养起来。
所以金在反抗。

6.
不应该是这样的。
创世神扭转时间,更改了规则。
小王子变成了一个笨蛋矿工,这样他未来就可以很好地圈养他。
刀客变得更加冷漠,不过神只是把他内心的冰冷具现化到了外表而已。
召唤师家族的天才变成废物。
骑士放下了刻入骨髓的仇恨,将恶意与怨念收敛在内里,把无用的善意用以伪装自己。
不过魔女和伪神到是并没有什么变化。
神明开心地笑了。

7.
这样他就不会跑了。

8.
可是,重新开始一次的金,似乎更受欢迎了。
神明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投影,眼中燃烧着冰冷的怒火。

9.
你是我的,不可逃脱。
公正的神明开了一个小后门,让金和他的伙伴一起进入最后一场比赛。
然后让除了金之外的所有人都死在了其他地方。
神会让他们死在金的面前吗?
别逗了,肮脏的蚂蚁怎么配死在神后的面前。

10.
“我赢了,奖品可以让他们,回来吗?求你了!”
“……”
这是金第一次求神明,神明注视了他很久很久,终于笑了。
“死后,你要把自己的灵魂给我。”
“可以。”
神明又笑了,嘴角的弧度让人胆寒。

11.
金的伙伴们又回来了。
格瑞第一次没有推开冲上来的金,
凯莉哭着骂他呆子,
紫堂幻紧紧地抱住了金,
骑士忙着向他的王子殿下献出真心,又被大家打了回去,
海盗和军师第一次安静地和他们待在一起
……
他们一起前进,相互扶持,
所有人都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12.
在所有人死后,金就要将灵魂交给了神明。
“你要对我怎么样呢?”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啊?”
“你的伙伴我给他们安排了很好的转世。”
“……?”
“我自有意识开始就没有对谁产生过这样的感情。”
“……”
“可以陪着我吗?我会等待你的心动。”
接下来几百年,金都是陪着神明一起,他们都不孤独了。

13.
HEPPY   END?
NO.
神明从来没有答应金的请求,他只是提出了要求,然后……
给了他的皇后一个梦。

14.
现在你是我的了。
神明抱着自愿留下来的灵魂,开心地笑了。

神明将他囚禁于由幻觉组成的世界之中。
神明将他困在那由谎言组成的囚笼之中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