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我竟然把自己的第一篇长评给了鬼莱?我明明是all金党

[鬼狐也许是爱着这条一直陪伴着他的人鱼的,但这份爱意太微弱了,他的世界还有很多其他的,更重要的事情。

鬼狐以为这份爱意是以谎言为基石堆积的,并非如此,但这份爱意里却也掺杂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欲望,贪婪,对权利的渴望,对站在万人之上的执念……

他对莱娜的爱意其实就只是这些东西的集合体,也许会有一点点纯粹的,真正的感情,但那太微不足道了。

就像一块早已腐烂却又用光鲜靓丽外表伪装的面包,这块面包的内里是不能见光的,只有那层用来欺骗世人的皮可以看,但这种面包可以吃吗?

不,只能看。但面包依旧是面包,它也是一块食物,尽管它并不能被吃下,可这并不能否认他是一块面包。

正如鬼狐对莱娜的感情,尽管那并不纯粹 但并不能否认那是一份感情,

即使鬼狐并未觉察到自己的爱意。不过……也许莱娜已经满足了吧。

大大我想给你寄刀片。 @闻止北

原文在这→[鬼莱]浴缸人鱼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