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西幻学院pa

有神族(金),天族(格瑞,丹尼尔),魔族(雷狮,卡米尔,凯利),精灵(安迷修),兽族(佩利),亡灵(帕洛斯),龙族(嘉德罗斯),人族(银爵)。


(永远)未成年神族,力量未解放,
发小兼绑定天族格瑞,幼时曾因为秋的失踪流落在外面,被银爵捡到并养了一段时间,后被丹尼尔(监护人)接回。

格瑞
有着强大实力的天族,很在意金,对金一见钟情。

丹尼尔
学院校长秋的眷属天族,后从七神使手里接过校长这一职位。
七神使评价他为不可救的疯子。

雷狮
雷王魔族的皇族,为三皇子。

卡米尔
天族与魔族混血,翅膀一只天使白翼,一只恶魔黑翼(堕天使的那种)。
天族背叛了爱着自己的神族,与邪恶的恶魔一起坠入深渊,生下卡米尔后被火刑处死。
他的父亲爱他的母亲,不过这份爱抵不过对权利的贪婪,雷王魔族很是护短,卡米尔虽然有着一半天使的血统,但毕竟还是自己人(不受待见)。

凯丽
极为少见的男性魔女,外号“星月魔女”

安迷修
不知怎么堕落的黑暗精灵,是个好人(金的看法),“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佩利
狂犬一族,其他不用说。

帕洛斯
同样不用说,是巫妖?……还是吸血鬼?(你拿一下注意)

嘉德罗斯
不用说,圣空龙族的皇室血脉,一直以打败神明为目标。

银爵
不用说。

在那个世界,所有人都要通过创世神创立的xx学院的毕业考试,才能真正成年,拿到自己真正的力量。(没错,这就是方法,金不能成年的原因。)

传记

第一章     天使的星星     链接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