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all金]被捆绑的神明1

1.天使的星星

   金是一个未成年的神族,每一次学院毕业的时候都会因为一些特别的原因留下了。

   因为没有毕业,所以他一直都没有成年,同时也没有获得神族只有在成年之际才会获得的力量。

   身边的同学一个个的都毕业了,只有几个相好的朋友,不知为何,每一次都没有通过毕业考试。

   虽然这样有些自恋,但金认为这些人是为了他才留下来的。

   即使金一直都因为特殊原因没有参加考试,但他依旧想通过考试。

   在成年之后得到力量,然后靠着力量走遍大陆,寻找很久以前就已经失踪了哥哥。

   不过今年,他估计自己依旧没办法参加考试了。

   “丹尼尔~”
   “不行哦,金。”

   看吧。

   白发金眸的天使坐在办公桌前,背后纯白的六翼照现出他不一般的身份和实力。

   天使的嘴角带着似笑非笑的弧度,半迷的金瞳更是耀眼得如同天上的太阳。

   但此时的他却半无奈半郁闷地看着自己背后抱着自己翅膀使劲蹭地金,嘴里却依旧不松口。

   “你的身体还没有发育完全,强行通过参加考试成年,身体可是会出事的啊。”

   无奈纵容的语气,就像一个长辈对着不听话的后辈一样,却偏偏含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坚持。

   “我是秋的眷属,秋不在了,我要好好照顾你,不然秋回来,你却出事了,我该怎么和他解释。”

   “……可是丹尼尔,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过学校了,其他神族也是这个样子的吗?”

   “不知道,神族的繁衍困难,近千年来,只有你和秋是唯二的两个新生神族。”

   “……那我还有多久才可以参加考试?我想哥哥了。”

   “这个说不准,毕竟当初秋可是比你大了上千岁,但他还是用了很久才毕业,而且毕业后就……不过,金,我最近有了一点秋的消息,想必应该很快就可以顺藤摸瓜找到秋了。”

   金松开了抱住丹尼尔翅膀的手,转而抱住了他的腰身,兴奋地用柔软的脸颊脸颊磨蹭着天使的胸膛。

   “太太太太太感谢了,丹尼尔,如果找到哥哥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如果能联系的话,一定要告诉哥哥,我很想他!”

   “嗯。”

   丹尼尔笑着应下,熟练地用手摸了摸怀中柔软的金色发丝,感受着手下细腻的触感,他的笑容更……灿烂了。

   在金看不到的地方,天使原本灿金色的眼眸,就像被黑色的浓雾笼罩了一样,变成了阴沉的暗金色。

   好想……把金关起来。

   不过这个想法也就持续了一段时间,然后就又被丹尼尔再一次地埋藏在内心的深处。

   “好了,金,这次考试你不用参与,快回宿舍休息吧,格瑞应该还在等你呢。”

   “嗯。”

   “碰”

   木制的门被关上了,就门被关上的那一瞬间,无数精妙的符文蔓延了整个校长办公室,构成了无数个层层叠叠环环相扣的魔法阵。

   坐在正中央,被所有阵法给包围的丹尼尔却没有一丝半毫的紧张,就像在午后和朋友问候一样,轻松惬意。

  “秋,收好吧这样对待自己的眷属,我可是会伤心的,金对格瑞可是很好的。。”

   “……你还知道你是我的眷属,那就别对金动不好的心思。”

   “哪里哪里,秋你高看我了。”

   “别含糊其词,身为我的眷属,那就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地照顾好我的弟弟。”

   “……呵。”

   丹尼尔看着蔓延了整个办公室的符文渐渐褪去,嘴角挑起一丝代表讽刺的弧度,明亮的金眸也再度变得暗沉。

  
   “秋,哦不,七神使之一的裁决神使大人,和我一样的你又是凭什么制止我呢?”

   “……啧”

   这下,是终于真的回归安静了。



此为设定→设定

下一篇→丛生的欲望

啊啊啊啊啊啊!本来只想写个短篇,这下弄成长篇了!每个人一篇啊!!!!车都没时间写了!
东大家凑合看吧,是之前的西幻pa
@蕉槟梦——以后只写变态文
大大看一下,好看吗?

评论(1)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