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瑞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格瑞喜欢金,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到……有些不知所措了。

金在意格瑞,很在意很在意,在意到……有些分辨不清了。


在格瑞看来,金是他最重要的人,重要到可以为之舍弃生命。

在金看来,格瑞和姐姐是他唯二的家人,他可以为了他们付出自己的一切


格瑞的是孤儿,从小陪伴着金长大,上学的时候,也总是护着金,不让他受伤,不让他被别人欺负。进入工作了,也丢下出国的机会,陪在金的身边。

金的父母早死,姐姐一个人把他拉扯大,格瑞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上学的时候非常照顾自己,工作也和自己是一个地方的。


格瑞想:我会一直陪着金,直到死亡,有些事不重要,金不知道才是最好的……他开心就好。

金想:格瑞是他最好的朋友,这么久以来都没有离开他,也许这就是缘分吧,他们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


格瑞想要守护金,想要保护金,所以他不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金应该有一个平凡却又幸福的家庭,快快乐乐地长大,老去,死亡。]


金想要陪伴格瑞,想要和格瑞一辈子在一起,但他从来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想陪在格瑞身边。

[格瑞很厉害,我可以做他的朋友实在是太好了\(^▽^)/!]


格瑞就这样子陪着金,他陪着金,陪着陪着,大学就毕业了,陪着陪着,就进入工作了,陪着陪着……金就要结婚了。

[……没关系,他开心就好。]


金一直很快乐很快乐地生活,他和格瑞在一起的时候,时间过得就很快很快,快到他有点措不及防的时候,就要结婚了。

[……有些,不想呢。]


格瑞参加了金的婚礼,看着他心中的男孩给美丽的新娘带上戒指,看着他在一桌桌酒席上敬酒。

他就这样默不作声地看着他,像是想要把今生所有的目光给金一样。


金还是和新娘子举行了婚礼,即使他并不情愿。人总会长大,他已经不是那一个懵懂无知的男孩了。

金一桌桌地敬着酒,平日酒量不好的他,想要用酒精麻醉自己的理智……是为什么呢?


格瑞有一个不打不相识的朋友,嗯,也可以说是敌人,叫嘉德罗斯。

金结婚的那一天,嘉德罗斯不请自来,对着格瑞看了很久很久,最后笑着嘲讽他。

[格瑞,你爱的,真够卑微 ]

……嗯,我早就输了。


金有一帮损友,也就紫堂有些同情心,凯莉那是一直以看他倒霉为乐。

他结婚那一天,他们都来了。他的那帮损友们啊,一直盯着他,看得他浑身上下不舒服后,凯莉才出声问他。

[金,格瑞在你心里算什么?]

……格瑞算什么?他当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他们的日子还是那样地过着,格瑞守护金,金陪伴格瑞,平平淡淡是生活,平平淡淡的日子,就好像一切如初一般。


慢慢的,格瑞和金也都老了,头发白了,皱纹爬满了身体,动作也越来越僵硬了。

格瑞没有结婚,一生除了金之外都没有人陪在身边。

金偶尔会跟他说,让他早点结婚,找一个喜欢的人生活一辈子。

……金永远不会知道,他喜欢的人,早就已经结婚了。

在他们很老很老的时候,金拉着格瑞,到了他们当初相遇的地方,和他一起看月亮。


[格瑞,今晚的月亮,真美啊……]

金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在最后失去了呼吸,半响过后,格瑞拉起金还残留着温度的手,一遍遍地抚摸着。

[……我,此生无憾。]

格瑞陪伴金,陪着他走过了他的一生。
金陪伴着格瑞,和他度过了他的一生。

纵使未能在一起,彼此的心意也从未表明。
他们也是对方最重要的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