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病名为爱

   阳光照耀着大地,万里无云,大地被甚至烤得冒出了白烟,树木的绿叶也被晒得失去了水份,这种天气让人烦躁不以。

   金站在窗前,隔着窗户抚摸着窗外的美丽风景,他的眼睛蒙上了一层白布,长长的碎刘海遮住了他的一半的脸,但依旧可以从他的脸上发现他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在阳光的照耀下,他宛若天使。

   “金。”

   格瑞走进这间纯白的房间,第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站在窗户前的金发少年,冷漠的紫瞳突然闪过一丝不安与一些不能暴露于阳光之下的情感。

   金的皮肤因为常年不接触阳光而变得苍白,是那一种不带红润,近乎病态的苍白,看上去就如雪般脆弱。
   这样的金站在阳光下让格瑞感觉自己不能好好保护他,也不能好好地……让他乖乖呆在这间除了他之外没有任何人进入过的房间。
   “啊!格瑞!”

   金惊喜地回头,却因为视力的原因,只能乖乖地呆在原地,等待格瑞来牵他。
   “你来了!我好想你!”

   “嗯,到了打针吃药的时间了。”
   “……哈,为什么还要要吃药啊!我明明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嘛!格瑞,我不想打针吃药!”
   “那是用药堆起来了,如果你不听话,身体又会变得糟糕,所以金,乖乖地打针吃药,听话。”
   “……好吧。”
   “我会留下来一阵时间,可以陪你玩一会。”
   “哎!真的吗?!那我会乖乖听话的!”
   金喜笑颜开地抱住了站在身边的格瑞,他的快乐已经浓厚到可以影响其他人的心情了。

   只是因为这么小的事情,真是……太容易满足了啊!
   格瑞并没有依照内心的想法,抱住金,只是状似冷漠地没有任何反应,原本晶莹的紫眸像是滴入了墨水一般,变得幽深色重。
   真是太好了!

   “什么吗!格瑞不能抱抱我吗?明明我这么开心!”
   “能给你抱就不错了。”
   “也对,以前格瑞你都是直接把我推开的!啊啊啊!这次抱到了格瑞,好开心好开心!”

   好了……你看看,这样他就这么开心,他所能依靠的只有你,他只有你一个人可以依靠。

   “金,该打针了。”
   “嗯。”
   鲜红的药水顺着透明的管道流入了金的身体,在金所看不到的世界,格瑞露出了一个笑容。
   那是一种诡异又满足的病态笑容,如果金看到了的话,他会不顾一切地逃走,因为那种笑容他实在是熟悉到了一看到就恐惧的地步。

   “金。”
   “怎么了?格瑞。”
   “我们结婚吧,就在下个月。”
   “哎!这么快,我的眼睛……那时可能还看不见,不会添麻烦吗?”
   “不会的,我全部准备好了。”

   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已经全部准备好了,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婚礼。
   礼服,场地,装饰,饭菜的香味,朋友祝贺的声音……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婚礼,是可行的……也是多么美好的。

   金,我爱你。
   所以我从嘉德罗斯手里救下了你,将你的双目毁去,把你困在这个狭小的地域。

   无论是抹掉你过去记忆的药水,还是让你的身体渐渐虚弱的药物。
   都是我爱你的证明。

   格瑞抱住了金,眼里满是足以毁灭世界的疯狂与贪婪,这些情绪彻底毁掉了往日冷静的大赛第二……
   ……不,倒不如说,是金,毁掉了格瑞。

   这不公平……
   这是不公平的………

   格瑞会因为金的一举一动,喜怒哀乐而轻而易举地破坏自己一直坚持的冷静。
   但金却是毫不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一直在吸引更多的人靠近。

   这一点也不公平。

   所以格瑞将金困在了这一方小小的天地内,这样他的金,就只属于他了。

   “好了金,婚礼还有很多事,我得先去准备了。”
   “哎!算了,你走吧。”

   看啊,多像一只离不开主人的小猫啊!
   这是多么可爱的小猫!

   格瑞收拾好东西,抱着满怀的好心情,走出了房间。

   “呐,格瑞,计划快成功了。”
   “嗯。”

   金,等我把一切不利因素铲除,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有一个人类,他从猎人手中救下了一只他也喜爱着的金丝雀。
   他为了将金丝雀囚禁在他所铸造的黄金笼子里,将外界与金丝雀有关的一切都泯灭。

   这是因为那无私的,不可沾染上一丝尘埃的纯洁的爱。

   敬这无私的爱。
@蕉槟梦——以后只写变态文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