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该怎么说呢?我现在非常羞怯。

一开始对凹凸人设的了解只浮现于表象,还ooc

在看了第三季过后,我有了一种想退圈的冲动。

没有错,别的人都想入坑 ,只有我想出坑。

我知道自己对于这些人的了解太浅显,

但我真的想要写出一个完美的世界

一群完美的他们。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一想到我可能会将他们的性格改得完全不一样,

就有种窒息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

格瑞,嘉德罗斯,紫堂,金,凯莉……

我不知道怎么编排他们的未来,

但是……我真的不想退圈,

但可能会淡圈,

只是看着,而不参与

虽然不甘,

但还是不想放弃,不想离开。

都坚持了这么久,

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可能做不到


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蕉槟梦——努力写好变态文👌


也想听听你的意见,蕉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