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给喜欢的大大!

放了半天假,得赶快刷数据

@蕉槟梦——努力写好变态文👌

1,一开始大大的形象

特高冷文笔特好
这个成熟大姐姐

现在的形象

嗯………………虽然有点失礼
不过这个逗比是谁

2,一开始说的

和大大诉说自己的爱意

现在说的

啊啊啊啊啊!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

3,一开始想的

大大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现在想的

啊啊啊啊!大大你有本事挖坑你有本事填啊!!小心我……我……我什么也做不了……

4,一开始对大大的态度

尊敬有理,亲近却不失分寸

现在对大大的态度

一起疯玩到深夜的好姬友!!![自豪]

5一开始对大大的爱意

多到自己数不清

现在对大大的爱意

有增无减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