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愿望[all金]

  你在期待着什么?你在盼望着什么?
   你的愿望是什么?

1.
   黑发的海盗自出生开始就在追求自由,他挣脱了困住他的囚笼和锁链,华美的衣衫被他撕破,皇冠上闪烁的宝石随着变形的金属失去了光泽。

   烈火烧尽了他的期待和幼稚的天真,耀眼的满天繁星被染上了碳灰,不过已经没关系了。

   他找到了自己的归宿,金发少年的碧蓝眼眸是他最珍贵的宝物,被奉上了由黄金与宝石堆砌而成的神座,他成为了海盗不可代替的收藏品。

   肆意妄为的海盗收敛了自己的初心,将归宿之名送予他的世界。

2.
   棕发的骑士一直恪守着自己的骑士道,那是他灵魂的根本,也是他人生的引路标。他以锋利的剑守护自己所坚守的道义,守护自己最初的那一份初心。
   正如他所宣誓那一样: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

  他找到了让他自愿用自己的所有去保护的王子,那个人是他一生中最为明亮的光明。
  正义,友善,乐于助人,坚守本性,不被世间的肮脏所迷惑……
  这样的王子,是他最为期待的伴侣形象。

 他们会获得幸福。

3.
  剑士的家乡被熊熊的烈焰烧毁,只剩下残破不堪的建筑和墙壁。

  他以这些剩下的东西点燃了内心复仇的火焰,又在脆弱的心脏周旁建起了一道道坚固的城墙,他以此来隔绝别人的入侵,拒绝别人的好意。
   同时也将脆弱到不堪一击的心脏保护了起来。

   但有一个人,他打破了那一道道固若金汤的城墙,闯进了剑士的内心,将他内心的伤口一点点的缝合,给剑士塑造了一个甜蜜的梦境。
   剑士应该为了复仇将那个人赶出去,但他发现自己做不到。

   自己已经习惯了那种被光照耀的的感觉,习惯了那种被关心的感觉,习惯了那种……可以放心依赖的感觉。

   那个少年是光,是和他头发色彩一样的耀眼的光。
   复仇和光哪个重要?

   剑士会选择复仇,但失去光后,他也再也不是他了。

   那是一束耀眼温暖的光。

4.
  傲慢的神明屹立在众生之上,眼角黑色的星星代表着他不可否定的地位。

   王道,战斗,实力的提升……
   这些是神明的一切,这些东西也为神明塑造了一颗没有任何缝隙的强大却又冰冷的内心。

   孤独和力量是他真正拥有的东西,以孤独凌立与众生之顶,以力量与整个世界博弈,坚持着自己肆意妄为的原则。

   再强大的内心也会有疲惫的那一刻,强大的神明也会累。
   高傲到不可一世的神明开始注视一个凡人,被他的一颦一笑所吸引。

   灿烂到阳光都为之失色的笑容,纯澈到令溪水都为之惭愧的内心。
   神明动心了。

   什么都不用说,你就是我的伴侣。

5.
   坠入深渊的背神者隐藏在黑暗之中,拒绝被伟大仁慈神明的光辉所照耀。

   甘于堕落,甘于沉入黑暗的深渊。
   背神者拒绝光。

   可他还是被照耀到了,被那样灿烂的光明照耀着。
   被阳光灼伤的外表让他自觉肮脏,疼痛从身体各处蔓延出来。

   他背负着整个种族的期待和怨恨,不能站在阳光之下。
   他只能放弃那道耀眼却不伤人曙光……

   甘心吗?
   不甘心。

   他实在是太想要那道光了,想要的失去了自己的神志。
   他终有一天会光明正大地站在那道光下,伸出双臂抱紧阳光。

  你是我的光。

   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想成为他身边之人

   放心,会有后续!╮( ̄▽ ̄)╭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