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all金]愿望2


  你在期待着什么?你在盼望着什么?
  你的愿望是什么?

  1.
  少女的内心都会有一个白马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王子骑着白马,将柔弱的公主救下,公主以身相许,嫁给了王子,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正如其他的女孩子一样,红发的公主也一直都在期待自己的王子来到她的世界,以一种完美帅气的方式将她救下。

   当然,她也等到了自己的王子。

   他的王子有一头如阳光般灿烂的金发,有一双如海洋般可以将她溺毙的碧蓝眼眸,嘴角灿烂的笑容是神明给予这个世界的最美丽的点缀,帅气阳光又不失温柔,一直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希望的曙光。

   多么完美的男人,她与他的相遇是上天最大的恩赐。

  
   呐,王子殿下,让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

   2.
   黑发的魔女没有心,她的心被世间的诸多恶意给消磨了,剩下的只有一具内里空洞的躯壳而已。

   她依靠这躯壳行走于世,明亮的眼睛被刻意伪装的恶意所遮盖,内里却空无一物,剔除了恶意之后,那双眼睛就只剩下令人窒息的空茫。

   她害死的很多人,但这与她又有什么关系?强者可以掠夺,弱者却只能被宰割,她只是遵循了这个世界上不被那种无聊的道德所认可的规则而已。

   她从那些弱小的羔羊身上得到了快乐,得到了活着的乐趣。

   有一只羔羊和其他的羔羊不一样,他总是傻傻地笑着,即使被伤害,被背叛却依旧相信着自己弱小的同伴,不管怎样,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保护身边的人。

   最重要的是,这只羔羊他相信着魔女。

   啊!真是愚蠢!

   不过为什么心里热热的呢?

   决定了,你就成为星月魔女凯莉的独属玩具吧,放心,凯莉小姐我是不会把你丢下的。

   3.
   圣女并非真的不懂事,她只是不想懂事。

   特殊的身份让她注定要和其他位高权重的人交流认识,但这种人身上的心思也是最重的。

   她拥有一双慧眼,可以看透人心,即使她并不想懂这个人心。

   她懂人,是天赋带来的无奈,她懂事,但她并不想懂。

   所以就开始玩装傻游戏了。

  不过在那一瞬间,她是真的被那个人吸引了——那种比太阳还要明亮的灵魂,给人的感觉是那样的温暖!有怎么可能不被吸引呢?

   不过她似乎并没有接近他的理由,如果无缘无故接近的话,一定会被以为居心不良的!

   安莉洁看着终端上自己的头像,嘴角勾起了一个浅浅的笑容,顺手梳理了一下柔顺的头发。

   那个明亮的灵魂,一定要等等我啊!我马上就会来找你了哦~

   4.
   神使坐在了神座上,孤独地看着世间的一切。

   她有一个年幼的弟弟,可她只能停留在众神之座,无法逃离,也无法再次回到自己的故乡,好好看看自己回忆之中的所有东西。

   她又一次看见了自己的弟弟,不过却是在那场危险的凹凸大赛上。

   她不能看着自己的弟弟死于一个骗局,所以她会稍微开点小后门。

  嘘,什么都不要说,你们什么也没有听到,记住了吗?

  我亲爱的弟弟啊,请留在我的身边吧,我会将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堆积在你的面前,任你挑选。

   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只是他可以呆在我的身边 。

   作死写了女子组。 @蕉槟梦——以后只写变态文 大大看看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