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all金]史诗

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我是那场大赛的见证者。

那是一场,惨烈到让我悲伤的大赛。

强大傲慢的神明落入了蝼蚁的陷阱

向往自由的海盗陷入了黑暗的深渊

坚守自我的骑士被所谓的正义所害

冰冷孤独的剑士被险恶的人心重伤

……对了,还有一个可怜的,抱着所爱之人死去的懦弱而坚强的孩子。

他们走了,我要留下了,记录一场又一场的大赛……

……直至死亡。

白发的裁判长关上了手中厚重的书本,灿烂的金眸正在凝视着桌上的两张被裱起来的照片。

这些照片中,有一张是他和以为金发女子的合影,一个是……一位金发少年的照片。

……金

………………………………………


前篇→随笔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