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太阳

我喜欢对我展现爱意之人

[all金]随笔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在空荡的废墟中,浑身上下伤痕累累的金发少年抱着一个靠着墙壁的白发男子,止不住地哭泣。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可是……要再见了。”

仿佛放下了什么不舍,金的声音突然弱了下去,直至全部消失。

良久之后,格瑞慢慢睁开了眼睛,带着些许疲惫的脸上却满满地都是担忧。

……金……在哪?

“恭喜你,格瑞选手,你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

浑身雪白的大天使裁判长突然出现在了这一片地区,无视了周边的惨烈景象,带着些许笑意的声音和他嘴边淡淡的笑意……是对格瑞最大的嘲讽。

无视了身上的痛楚,格瑞再次拔出了遍布伤痕的烈斩,将残缺的刀锋对准了面前的人。

“……金……在哪?”

“你该走了,格瑞选手。”

你现在应该和那些家伙一起成为大赛的一部分……

所谓了可以实现所有梦想凹凸大赛不过只是吸引着所有贪婪者的一个骗局。

格瑞看着丹尼尔,仿佛正在直视着那个自己不敢直视的真相,原本耷拉下的嘴角正在缓缓地抽搐。

……金……

时间正在缓缓推移,原本耀眼的紫眸渐渐失去了光泽,变得死灰一片。

……我想你了……还有……秋姐……

丹尼尔就保持着原本的模样,看着面前的人渐渐消失。

丹尼尔将手移至自己的眼前,将紧握的拳头缓缓松开,放出了手心中点点的金色莹光。

……金……

就好像有谁在叹息,仿佛在舌尖之上绕了几圈,带着淡淡的不甘和……思念。

但不久后,丹尼尔再次抬起头,目光坚定地望向天空中的残月。

……他是凹凸大赛的裁判长,金化作了凹凸大赛的一部分……

他们永远在一起。

后续→史诗

评论

热度(36)